suiyuanbizhu155

喜讯!雷亚带了个大大的惊喜!!!
虽然deemo和cy2无关但毕竟是同根生,互相传达一下喜讯应该没问题吧。。。

我几天前还说cy2很难动画化的,今天就看到兄弟deemo被剧场版化……
翻了一下评论区,很多人都觉得cy2有望出动画(deemo没什么人讨论我服了)。也有部分人表示万象物语(雷亚的)的剧情也可以出动画。
聚爆(还是雷亚的)玩家集体落泪,纷纷表示说好的第零日动画还在咕。我简单看了一下游戏介绍,是科幻末日机甲类的题材,个人认为如果出了会不会和灵笼撞车?
目前雷亚释放的信号是有财力来做ip衍生,我以前不了解的还以为没钱呢草。。。
这个其实也在意料之中,毕竟文化类产品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不做ip衍生就有被时间抹杀的风险(某易的yys就是典型的疯狂做ip衍生),比如cy一代,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处境。如果不出2,deemo又开发完了,哪雷亚就真的凉了。。。以此类推现在如日中天的2代如果不出ip衍生,等六七年以后又会凉。。。
关于cy2动画,我还是保持我几天前发文讨论的哪个观点,希望大家冷静下来好好想一想,cy2的时间线和人物设计有那么好改造吗?不是不能,是比起那些传统的剧情线一走到底,没有复杂的人物网,主角就四五个的海量的成功案例,cy2动画化面临的困难实在是太多了。
neko我婆!neko是谁?她和那个头盔男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平白无故要和歌姬怼?怎么这一集一会是歌姬一会是酒吧一会是ARC?这个龙套记者这么点戏份就这么跟paff在一起了???前几集还在讲乐团,后面怎么就冒出了个机器女?
诸如此类,我已经可以想像到当粉丝狂喜的时候路人一脸懵被劝退甚至让cy2风评被害的场景了。所以请一个优秀的鬼才编剧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当然我也真的很希望自己被打脸。作为一个厨,我也很想看到cy2用自己优秀的剧情去征服观众的那一天啊。
不过顺带提一句,雷亚是台属公司(貌似是国际的?),如果出动画不知道会不会请外语和国语两边做配音发行到国内和海外市场,就像我们现在玩的游戏一样国服和国际有区分。还有,,,cy2应该是只能做op那样的2D,或者像今年的十月番beatstar那样做3渲2?做2D貌似很烧钱???

草我打了这么多才发现我已经不知不觉码了这么多废话。。。删了又舍不得那就只好一起发了。。。

评论(4)

热度(24)